info
歡迎參訪創迎網站,我們提供光碟製作、光碟壓片、光碟燒錄 (代客燒錄)、空白片印刷、光碟包裝、包裝彩盒 、紙盒、手提紙袋、名片、DM等各類印刷及大圖輸出等客製化商品,歡迎來信詢價及索取刀模圖檔!info@soui.com.tw

服務項目

Our Services

創迎提供各式光碟壓片、光碟燒錄等製作及其印刷包裝品印製,並提供一般企業經常需求之紙張印刷品,如傳單、海報、型錄、包裝彩盒、手提紙袋、名片、信封等。提供客人價格低廉的設計、完稿服務及低廉的印刷品製作費用,

以下為創迎的服務內容,歡迎來電洽詢、討論。

平面設計 / 包裝設計

無論是公司型錄、產品型錄、DM、名片、手冊等印刷品之平面設計,以及各類商品包裝設計,如彩盒、濕裱盒 (精裝盒)及手提紙袋等包裝設計,創迎都能專業地為您服務。
❤❤ 前往「設計服務」網頁 ❤❤

影音轉檔後製

創迎提供各種檔案格式轉檔、影音光碟選單製作及多國語言字幕、影音剪輯等多項服務。
❤❤前往「光碟製作」網頁 ❤❤

少量光碟燒錄、印刷

針對時間急迫或需求量小的消費者,創迎亦提供小量代客燒錄、印刷服務,更提供各種不同儲存容量與尺寸的空白光碟片,針對客戶需求給予最佳建議解決方案。光碟燒錄之少量生產特性,亦適合學生製作畢業光碟的首要選擇。
❤❤前往「光碟燒錄」網頁 ❤❤

光碟壓片

需求量達200片以上之光碟,客戶可以考慮以光碟壓片的方式處理,適用範圍為音樂、影片、程式、書籍贈品、遊戲等儲存內容,亦可協助光碟碟面圖檔設計。
❤❤前往「光碟壓片」網頁 ❤❤

光碟包裝規劃

打破傳統光碟只能使用白色開窗紙袋的限制,為您獨一無二的光碟提供各式精美的包裝,延伸您在光碟上的創意,揮發您與眾不同的想法,不僅增加典藏保存上的功能,更在價值上大大的加分。
❤❤前往「光碟貼盤」網頁 ❤❤
❤❤前往「光碟封套」網頁 ❤❤

手提紙袋印製

創迎提供少量現貨紙袋、客製化打洞穿繩紙袋、人工貼合紙捲提把紙袋、腰孔紙袋及機器量化生產紙捲提把紙袋,紙袋設計、紙袋印製生產服務。
❤❤前往「手提紙袋 (銅版紙類)」網頁 ❤❤
❤❤前往「手提紙袋 (赤牛皮紙類)」網頁 ❤❤

彩盒印製

針對各種不同產品,提供各類禮盒、包裝盒等不同款式的包裝結構設計及彩盒印刷包裝服務。
❤❤前往「卡紙類彩盒」網頁 ❤❤
❤❤前往「浪紙類彩盒」網頁 ❤❤
❤❤前往「塑膠類彩盒」網頁 ❤❤

A4資料夾印製

創迎協助客人設計並印製少量(100份)到大量印製的各式資料夾,無論是紙製資料夾,或者是塑膠PP製資料夾,創迎都可以為您承製服務。
❤❤前往「資料夾」網頁 ❤❤

大圖輸出

創迎協助客人設計並印製少量單張的店內用海報、牆上壁貼、燈箱片、紅布條等大圖輸出服務,並且提供貼紙施工服務。
❤❤前往「大圖輸出」網頁 ❤❤
❤❤前往「桃太郎旗」網頁 ❤❤

書籍印製

各種裝訂方式之書籍印刷製作,如騎馬釘、無線膠裝、PUR膠裝、穿線膠裝、精裝、蝴蝶頁、線圈裝訂等,都能為您服務。
❤❤前往「DM / 海報 / 型錄」網頁 ❤❤

菜單、二聯單(三聯單)印製

創迎提供飲料店、便當店、麵店平常使用之菜單、飲料單、點餐單設計印刷製作。也提供公司行號使用之收據、報價單、出貨單等二聯單印刷、三聯單印刷服務。複寫聯單可以應用在維修單、報名單、收據本、出貨單、估價單、施工單、盤點單等各種領域。
❤❤前往「DM / 海報 / 型錄」網頁 ❤❤
❤❤前往「菜單 / 飲料單 / 傳單」網頁 ❤❤
❤❤前往「聯單 / 票券」網頁 ❤❤

公司名片、DM印製

創迎亦提供少量名片印製服務,並且協助名片、DM排版、設計、印刷等服務。
❤❤前往「名片印刷」網頁 ❤❤
❤❤前往「DM / 海報 / 型錄」網頁 ❤❤

貼紙

創迎提供多種貼紙材質,如透明貼紙、銅版貼紙、金箔貼紙、銀箔貼紙、模造貼紙、合成貼紙、銘版貼紙等多種選項,無論您需求的數量是多少,我們都能滿足你!
❤❤前往「貼紙印刷」網頁 ❤❤

信封

創迎提供客人中式、西式、歐式等風格信封,並且提供多款公版刀模,讓客人節省製作上的經費,並有助於提升企業對外形象。客製尺寸信封亦能為客人製作。
❤❤前往「信封 / 信紙 / 卡片」網頁 ❤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