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
歡迎參訪創迎網站,我們提供光碟製作、光碟壓片、光碟燒錄 (代客燒錄)、空白片印刷、光碟包裝、包裝彩盒 、紙盒、手提紙袋、名片、DM等各類印刷及大圖輸出等客製化商品,歡迎來信詢價及索取刀模圖檔!info@soui.com.tw

包裝彩盒 (塑膠類)

Plastic Box

塑膠類包裝彩盒 / 塑膠盒 / 禮盒(全部客製化生產,非現成彩盒,最少訂購量500個)

創迎可依客人商品的屬性及特色,客製化適合該商品的盒型之塑膠彩盒或空白塑膠盒,來滿足客戶們對商品包裝的需求,依客戶需求量身訂作專屬於商品的包裝塑膠盒,如需塑膠盒面設計,我司亦可以協助處理。

塑膠類包裝盒 (PET盒、PVC盒、塑膠盒、透明盒、塑膠禮盒),通常應用於讓消費者快速瞭解內容物包裝時使用。也有設計師會利用塑膠盒透明的特性,將其於紙製印刷品作內外搭配設計。

PVC、PET塑膠盒,有印刷或沒有印刷,我司都可以製作生產。

塑膠盒生產印刷數量以500個為最小訂購數量,需求在500個以下時,總價同500個之生產費用。

插舌盒,又有人稱之為牙膏盒、雙插盒、飛機盒、糊底盒、交叉底盒,泛指上蓋為插舌方式之盒型。盒型下方 (盒底)則有多種作法,如插舌底、三插底 (交叉底)、自動底等,稱呼亦因底部作法不同,而有不同的說法。

掛勾盒,又有人稱之為吊卡式紙盒,主要方便賣場貨架陳列,大多打一個圓形孔洞(圓洞),或者蝴蝶孔洞(蝴蝶洞),協助掛勾使用。



塑膠類包裝盒印刷詢價注意事項

請提供以下資訊,以利報價,謝謝!

1. 盒型:可提供指定盒型的照片 (愈詳細愈好),或官網上喜愛產品的代號

2. 尺寸:寬(左右) x 高(上下) x 深(側邊)cm

3. 材質:PET

4. 厚度:0.2~0.5mm (建議採用0.3mm)

5. 顏色:不印刷 / 單色印刷 / 彩色印刷 (加白底 / 不加白底)

6. 加工:燙金

7. 數量:500個以上可生產,500個以下時,總價同500個之生產費用

8. 說明:

字型大小設定勿小於8pt,尤其是反白文字或燙金文字。另為確保線條能確實印出,建議文字線條及框線設定不要低於0.3mm。文字字體若為細筆劃字體(如明體、宋體),請注意文字線條是否已低於0.3mm。

以下產品照片皆為客製化商品,非現貨供應販售。



No.200101
PET透明插舌盒(不印刷)

No.200102
PET透明插舌盒(不印刷)

No.200103
PET透明糕餅盒(不印刷)

No.200201
PET透明單開口插舌盒(印1色)
No.200202
PET透明單開口插舌盒(印1色)
No.200203
PET透明單開口插舌盒(印1色)
No.200204
PET透明單開口插舌盒(印1色)
No.200205
PET透明單開口插舌盒(印1色)
No.200301
PET透明單開口插舌盒(彩印)
No.200302
PET透明單開口插舌盒(彩印)
No.200303
PET透明單開口插舌盒(彩印+白底)
No.200304
PET透明雙邊開口袖套(彩印+白底+燙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