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
歡迎參訪創迎網站,我們提供光碟製作、光碟壓片、光碟燒錄 (代客燒錄)、空白片印刷、光碟包裝、包裝彩盒 、紙盒、手提紙袋、名片、DM等各類印刷及大圖輸出等客製化商品,歡迎來信詢價及索取刀模圖檔!info@soui.com.tw

光碟袋

Disc Sleeve

光碟袋 (需搭配光碟製作,恕不零售)

此為精簡型的光碟包裝方式(CD包裝、DVD包裝),透過各種不同型式的光碟包裝袋(OPP袋、CPP袋、PVC袋、不織布袋、白色開窗紙袋),簡單地保護光碟不使其污損,適合一些不需要強調美觀包裝的光碟商品,價格低廉又可達到光碟收納的效果。

光碟袋印刷,我司亦可配合,但印刷門檻較高,製作數量需為1萬個以上才能印製生產。

A99-1雙面不織布袋,主要是保護光碟用,此為國外常用的包裝方式。先將光碟放入不織布袋中,再將不織布袋放入光碟封套裡,來提昇包裝質感。
本司自行開發一款PVC材質U型光碟袋 (A99-2 霧面PVC U型袋),如有興趣可參考本網頁圖片,歡迎來信 / 來電詢問報價。

詢價注意事項

請提供以下資訊,以利報價,謝謝!

1. 規格:光碟壓片 / 光碟燒錄 (200片以上採壓片處理)

2. 容量:CD (650MB) / DVD 5 (4.7GB) / DVD 9 (8.5GB)

3. 包裝:(請詳見光碟封套 / 光碟貼盤 / 光碟盒 / 光碟袋…等相關網頁)

4. 其他印刷品:上標 (歌詞本-頁數?頁) / 下標 / 側標 / 袖套 (單開口 / 雙開口)

5. 數量:

6. 備註說明:

No.A12-1
12cm OPP+不織布2入紅絲線全背膠(寬13cm)
No.A12-2
12cm OPP+不織布2入紅絲線封口自黏 (寬13cm)
No.A12-6
12cm CPP亮面+不織布單片平口
No.A99-1
124x124mm 雙面不織布袋

No.A99-2
124x126mm 霧面PVC U型袋
No.CC097
12公分白色開窗紙袋

No.A88-1
客製印刷OPP袋(基本量1萬個)